特寫又來了 

9/4 碧潭吊橋搖啊搖

下午在家悶的發慌,米媽提議到外面走走。本想去信義誠品幫米米找一些繪本或玩具,出門後看見車窗外的藍天白雲與風和日麗,決定改變計畫前往距離其實不遠但很卻很少前往的,那傳說中的「碧潭」。假日傍晚的碧潭人不少,很多情侶檔、親子團及看似來聯誼的年輕男女,出動的天鵝船也比想像的多。我們沒有坐天鵝船,畢竟米米還小,萬一在船上待不住可就不妙了,所以只讓她在岸邊悠閒地散步,看著人來人往。而米米似乎也感受到了碧潭的好山好水好氛圍,又跑又叫的,顯得非常活潑。而她過吊橋時的步步為營,也讓人莞爾。

除了不易停車的缺點外,碧潭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嗯以後可以常帶米米來。

 

9/12 阿閎表弟真的好壯啊。雨天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不好玩

今天米米又和阿閎表弟及小香蕉重逢了。

阿閎變得好壯,連米爸跟米媽都有點抱不住了;而米米還是跟第一次見到他一樣,總是隔著一段距離看著他,沒有太多互動,反倒是對阿閎的玩具產生大興趣,不斷地拿在手上把玩著看見阿閎這麼有力,說不定下次見到阿閎,他就已經會爬了??小香蕉還是一樣皮,整個很不受控制,我們一起去位於幼獅工業區裡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參觀時,即便是在陌生的地方,他也一直飄過來又飄過去,完全不見生澀,讓他老爸想幫他拍照都很困難;我們家米米則是亦步亦趨跟在米媽身旁,但在較為昏暗的燈光下,也是很難捕捉米米的影像。

因為下雨的緣故,我們只能在室內參觀,無法讓兩小在戶外盡情奔跑,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然一定會更好玩吧!而話說回來,白木屋的蛋糕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後記:極推薦楊梅新農街上的簡單生活Pizza&Café。用餐時間前往一定要抱著等待15分鐘以上的心理準備,但這個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喲~

 

9/18標榜Read &Play的信誼親子館真的不錯喲

米米的小卿姑姑昨天晚上來我們家找米米玩,她跟小文姑姑及小阿姨一樣都是米米的死忠粉絲團成員之一,超愛我們家米米的。甚至要犧牲難得放假的男友,陪我們共度週末。上班常經過的信誼親子館,是今天米米的目標。錯過了早上入場的時間後,我們只好選擇第二場(1:30~2:20 pm),而由米媽先賠米米進去玩。這個親子館比想像的大,玩樂設施也很多,不但有溜滑梯及球池等可以消耗孩子體力的設備,也有童書故事屋及許多益智玩具訓練他們思考能力及促進各方面的發展,真不愧是信誼,看得出它對孩子教育與培養的用心。今天米米因為想睡所以玩得不盡興,下次要再讓她好好體驗一下信誼親子館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