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木2 

在這炎熱的七、八月放暑假的時候,小米粥的假期也悄悄展開。一方面她逐漸長大,比較能長時間在外面走透透;一方面有了自己的新車以後,機動力隨之提升,任何時候想去哪裡就可以飆去哪裡。這個月的小米粥去了竹北的喜木咖啡、東區HELLO KITTY餐廳及中和COSTCO,而小香蕉袀昊弟弟也在八月的某個假日跟著爸媽來到台北拜訪小米粥。

 

7/24 預約喜木咖啡的豬肉日式咖哩套餐

喜木咖啡不像網路上部落客所說的難找,過了省道上的明新大學沒多久右轉鳳崗路直直行,再開一段路後就能看到他們家的招牌了。停好車走進招牌旁的小巷,果真有豁然開朗的感覺,白色帶著簡約線條的建築與週遭的綠地形成令人感到舒適的平衡,偌大的落地窗內盡是洗鍊的灰白色調、原木桌椅及客人的笑顏看見這樣的建築物、裝潢佈置、菜單的精巧及整體空間的規劃,怎不叫人食慾大開?喜木的菜色不多,主要是以輕食為主,我們點了帕尼尼跟薄餅(後來發現這兩樣東西吃起來超像的><)跟兩杯飲料,想說小米粥一向熱愛麵食類,沒想到她覺得帕尼尼太硬,而薄餅太鹹,所以吃了一些些就不吃了,我們只好讓她躺在椅子上喝ㄋㄟ,早知如此,當初就應該點每一桌幾乎都有點的咖哩飯套餐了!而我不得不稱讚這裡的空間,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及寵物來,小米粥就在裡頭逛的不亦樂乎,更用小蝸牛這個大絕招吸引眾姐妹們的目光,與她們交朋友。喜木確實是個溫馨的好地方,冬天以前一定要再來一次,嚐嚐它看起來很大辦的豬肉日式咖哩套餐。

 

7/30 米米和妞妞姐姐在HELLO KITTY面前跌倒

今天米媽帶著小米粥前往早就與妞妞姐姐及她老媽約好的HELLO KITTY餐廳。餐廳的佈置真的是超級夢幻,到處都是HELLO KITTY的大頭MARK,不論是餐點或是餐具上,這叫人如何吃得下去呢?不過米媽說他們家的食物還不錯吃,賣點不光只是處處可見的HELLIO KITTY而已。可惜小米粥當天因為想睡,整個精神狀況不佳,似乎玩得不怎麼愉快,加上在餐廳裡拍照時和妞妞姐姐跌倒在地上,整個大哭特哭;而離開餐廳時又遇到傾盆而下的西北雨,沒帶傘的二大二小只能在雨裡奔跑唉,真的是辛苦了米媽跟妞媽的一天。

話說回來,妞妞母女二人還是不改她們的華麗風造型,硬是把米米母女給比了下去

 

7/31 COSTCO初體驗

今天是米米第一次跟我們到COSTCO雪拼。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的緣故,她的靈魂不怎麼安靜,不願意下來走,也不跟其他小孩一樣乖乖待在推車裡,任我們擺佈,米媽只好一直抱+哄著她,希望她可以試圖融入整個賣場裡。

一直到最後要離開賣場時,我們家米米還是很ㄏㄨㄢ,不願妥協,不過我相信有了這次的初體驗後,下次她應該會比較能接受COSTCO的人來人往與吵雜吧?重點是:一定要讓她睡飽吃飽先。

回到土城,我們一家人去吃裕民路上的阿官火鍋,米米的心情似乎好多了,所以才能留下一系列可愛的貪吃照片^^

8/14 歡迎小香蕉來訪

約了好久,今天小香蕉他爸終於要帶小香蕉到土城家找小米粥了。和第一次在楊梅看見他的模樣相比,這次的小香蕉瘦了,整個人拉長了些,髮型變酷了,整個人走的根本是日韓系型男風。不變的是他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旁人說的話不是很關心,也很難專注在一件事物上,加上他幾乎不說話,這就和小米粥很不一樣。兩人的互動還是不多,甚至比第一次見面還少,就看見小香蕉在我們家晃來晃去,而小米粥大部分時間則是靜靜坐在沙發上或地上玩玩具,看來他們還是在互相觀察彼此,即使我們這些大人如何推波助瀾,兩個小鬼就是沒有Fu,所以我們乾脆把他們帶到樓下去溜滑梯玩累了以後,兩人還被安排睡在一起,這對小米粥來說可是大事,畢竟這是除了我跟她爺爺之外,第一次有其他異性與小米粥共枕眠,而且還是同齡的異性!

晚上我們四大二小到IKEA吃美味的豬腳跟肉丸子,並以這頓還算豐盛的晚餐,作為溫馨親子日一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