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虎爺(Hoya)的小阿閎

閎堂弟跟爸比一樣是金牛座

接近五月時分,表伯父跟表嫂的寶寶誕生了,是個眉宇之間與爺爺極為相似的胖娃娃。

雖然表伯父名字是嘉慶,但他的兒子並不叫做道光,而是更有氣勢的「振閎」。我還沒親眼看過他,但看了照片後覺得他以後一定很壯也很皮^^聽說他的哭聲很宏亮,我不禁想到之前的我也是威鎮八方型的哭聲,竟感覺親切了起來…而我就這樣在家族裡成為了小姐姐。

改天等阿閎堂弟長大一點,爸比、媽咪會帶我一起去看他,到時候我一定要摸摸他的手,跟他玩觸電遊戲、Give me five遊戲、“哎擘擘”遊戲並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給他聽,因為他是我第一個弟弟,我一定會對他很好的呀~

 

想多看看阿閎嗎?http://foolkingno1.blogspot.com/search/label/%E5%B0%8F%E9%98%BF%E9%96%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