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垂涎欲滴 

98年10月初轉換工作環境後始終忙碌且疲憊的米爸,終於在這次春節九天假期的最終兩天找了時間更新小米粥的相簿,而雖說是更新,也僅是更新到米米99.1.20前的照片,而非最新進度;而再次登入小米粥異想日記部落格,才發現最新的一篇文章「玫瑰寶寶」,已是早在98.9.29的記事,才驚覺原來我竟是停擺了這麼久而明明這近5個月的時間發生了許多重要的事,但我卻沒有仔細而深刻的把它們記錄下來,想想真的很對不起小米粥的成長,及一路以來支持、相挺小米粥的粉絲團。

為了不讓這幾個月完全空白,我決定還是把這段時間小米粥經歷較重大的事情做個簡短描述:

 

98.10.18 爬行大賽

雖然我們自從去年月報名這項比賽後就加強對小米粥進行特訓,但在家一條龍、外出一粒米的小米粥在一片慌亂中上場,果然被週遭許多兄弟姐妹及其親友團的呼天喊地氛圍所震懾,僅爬行了賽道的三分之一,便哭著找媽咪而宣告棄賽。雖然我們對於小米粥最後沒能完賽感到可惜,不過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見識如此浩大的場面,加上主辦單位發送的選手服真的好看,所以也算是收穫豐富的一天。

 

98.10.25 明正表叔的婚宴+與小香蕉再相會

雖然這個場面也不小,但有她熟悉的餐椅及推車陪伴她,加上遠從日本回國的伯父加持下,感覺小米粥還蠻享受在其中的。而與小香蕉的第二次會面,兩人從第一次見面的躺著互動(別想歪了!),到這次會爬著、坐著玩玩具、吃稀飯,我們這四個新手爸媽真有滿滿的喜悅及成就感,可惡的小香蕉還趁機抓了小米粥的臉一把><

 

98.11.20 滿週歲

小米粥週歲前收到了小文姑姑親手製作的個人專屬CD,這項生日禮物真是讓人太感動了!證明小文姑姑當初說要當小米粥的經紀人絕非隨口說說而已。而RT贈送的兩個週歲蛋糕,也讓基隆一家人享受了一個滿嘴濃濃起士+巧克力香的夜晚,開心地祝米米生日快樂!

 

98.12.06 春天農場慶生會

與外公、外婆吃過蛋糕後,這天小米粥與爺爺、奶奶及表伯父及小文姑姑一起到春天農場辦生日趴。也許是天氣暖洋洋的,小米粥也整個陽光起來,拍照時擺出好幾個可愛POSE,逗的大家好開心~

 

98.12.19 抓週活動

小米粥過完生日,緊接著就是抓週活動這個重頭戲。只見小米粥快速地爬向大米篩,二話不說就直接拿起其中的金元寶,看來她知道老爸跟老媽很需要錢^^而這個舉動也讓爺爺奶奶超級開懷的啦!同行的小香蕉緊抓著鈔票不放的模樣,想必也讓小香蕉的爸媽爽在心裡口難開吧。而不管抓到的是什麼,都祝福大家的寶貝能擁有平安健康富裕的一生

 

除此之外,小米粥第一次叫爸爸媽媽、第一次站立、第一次打瞌睡、第一次邁開步伐向前走、第一次扭動身體跳舞、第一次溜滑梯、第一次用手指出企鵝、長頸鹿、斑馬、機器人、英文字母的AOP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令人印象深刻且值得紀念的。雖然沒有用文字將它一一記下,但這些記憶是深深烙印在我和米媽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