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頭頭2 小米粥香浴照1 

「泡泡露+小火龍」套餐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從出生以來就常長一顆顆的小紅疹,所以一直以來,不論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是爸比、媽咪,都不敢用香皂或其他清潔露,而是用清水幫我洗澡。清水很好,不會讓我的皮膚敏感,也能達到基本清潔的效果;但自從我會爬行之後,不但手腳容易髒,也更容易流汗了,加上我的頭髮愈來愈長,有感於清水的清潔效果有限,爸比跟媽咪決定讓我開始試試清潔露跟洗髮精。

在比較過幾個網路上有著不錯評價的專業品牌後,爸比跟媽咪決定買他們一直以來就很常用的「施巴」,作為我第一次清潔沐浴用品的選擇。所以,我現在都用嬰兒洗髮精洗頭髮,泡泡露洗身體囉~我覺得它們讓我洗過之後的頭髮跟身體變得更乾淨了,而且每次洗澡都有會發光的小火龍可以play,讓洗澡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囉!「施巴」雖然沒有很香的氣味,但它很天然,去油脂的效果又強,尤其洗完後會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尤其在現在很熱的夏天,小米粥推薦大家可以用用看喔!!

最後請大家到以下網址幫小米粥投個票喔,在搜尋寶寶小名欄位裡輸入"吳昕芸"就可以找到我的照片囉~

http://sebamed.webhop.net/sho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