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布書 

小米粥的第一套布書:Cosy Cuddlers小鱷魚+Softplay北極熊+Lamaze探索農場

小米粥最近真的愈來愈愛啃東西了!不管手上拿的東西是熟悉的、不熟悉的,硬的、軟的,大的、小的...10秒鐘內一定都會進到她的嘴裡。原本我們以為是因為她要長牙的關係,所以想咬東西,但看了好久,終究仍只是牙齦白白的,牙齒並沒有冒出來。為了應付她這個的愛啃一族,以往我們都是拿三種不同的固齒器加上一堆玩具輪流給她咬,紓解她想用嘴探索的好奇心。但隨著小米粥日益成長,為了讓她頭好壯壯,引起她學習的興趣,我們最近開始讓她接觸一些遊戲書及繪本(像「台北縣新生兒閱讀起步走BOOKSTART」閱讀禮袋裡的『遊戲時間躲貓貓』、小阿姨特地為她買的『零歲BOOK』系列圖書等)。

可以預見的,它們都難逃慘遭毒嘴毒手的命運...

看著她啃書的那一副狠勁,以及被雙手揉扯後那殘破不缺的書頁,讓我跟米媽興起了買布書的念頭。我們上網找到不錯的布書賣場,再看看其他過來人媽咪的推薦,第一次先鎖定了三本布書:Cosy Cuddlers的小鱷魚、Softplay的北極熊及Lamaze的探索農場。這三本布書各有特色,可以藉著每一頁新奇且特殊的設計,讓小米粥充分享受「感受」、「把玩」與「認知」,達到安撫及學習的目的。而布書的最大強項,就在於它撕不破、咬不爛、玩不髒(可以水洗),有了這玩意兒,就可以讓小米粥一邊學習,一邊發洩精力了,嘿!

小米粥玩弄布書的表情超認真...

布書體驗-探索農場1 

之一-探索農場

 

布書體驗-小鱷魚 

之二-小鱷魚

 

布書體驗-北極熊3 

之三-北極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