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寶寶爬行大賽報名表及手冊 

第五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活力寶寶爬行大賽」:目標分區前三名

每年都會舉辦寶寶爬行比賽的麗嬰房,今年將在10/1811/111/14在台北、高雄及台中展開。當時,爸比及媽咪正吃著晚餐,一邊看著報紙。在報紙上看到這個消息時,他們不約而同轉頭看我,然後我看見他們的眼睛都閃閃發亮的。爸比對媽咪說,他覺得我很有潛力,雖然我現在還不會爬,但我有一對胖胖腿,它們短雖短,卻有力的很,我每天幾乎都會透過反覆踢動來鍛鍊它們。就是看準這一點,爸比決定要幫我報名;媽咪則是抱持著帶我去玩玩、去見見場面的湊熱鬧心態,支持讓我參加。

 

胖胖腿 

小米粥短小精幹的胖胖腿

 

兩天後,他們就到板橋遠百的麗嬰房專櫃幫我報名了。我們當然是報名台北場,區別梯次是B區第4梯,比賽時間是9:30。繳完費完成報名手續後,爸比跟媽咪領了一張報名收據、一本活動手冊回家,準備擬定作戰計畫,磨刀霍霍向米米...

其實,對於能參加爬行比賽,我也覺得很開心。我有信心,至少可以得到完成獎,甚至分區前三名。而這次的比賽制服(不要懷疑,真的要穿制服!)是黃色的運動賽車款包屁衣,看到照片我就好喜歡^^所以,這幾天我必須先讓自己學會爬行才行,然後加緊練習。

眼前最大的問題是:當天爸比跟媽咪要拿什麼來激勵我,讓我往前衝刺呢?這個問題,相信會是他們最傷腦筋的吧,哈哈~因為我是百變美少女啊,喜好跟口味一向是很難捉摸的~而到時候,也歡迎大家早起,一起到現場幫小米粥加油喔!!

 

「第五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相關活動網址:http://www.phland.com.tw/sp/0906/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