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1  

在滿6個月之前...

小米粥,再過不到10天你就要滿6個月囉,有感於妳最近的成長,我知道接下來的6個月妳還是會持續讓我們驚喜與訝異。

再看妳之前的相片,發現現在的妳已經很不一樣了:愈來愈像個小女生,也有著跟以往肉肉地不同的可愛,而看到妳是那樣健康的吃睡玩,不時靜下來觀察、傾聽,發出牙牙學語的聲音,媽咪跟我都覺得很欣慰!

漸漸地,妳已不需要大人抱在懷裡睡,歇斯底里大哭的情形也少了,不再那樣排斥躺著...爸比知道妳正慢慢學會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在,偶爾我們會逗逗妳、抱著妳去散步,妳總會用燦爛的笑容迎接我們,在妳心裡應該明白,媽咪與我一直都在:即便不在妳視線範圍內,但只要妳呼喚,我們就會很快出現。

56是妳第一次翻身成功的日子,我想媽咪跟我一樣,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到來時的感動,也忘不了翻身後妳臉上帶著的驚喜微笑。看得出來妳嚇了一跳,因為妳從未做過這樣的事,從未用這種角度去看眼前的世界,然後妳的臉逐漸脹紅,身體感覺疲累,不知道妳是否知道,這是因為妳必須用雙臂支撐上半身的緣故。

接下來我們家的小米粥還會有什麼讓我們感到驚喜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爸比眼花了,最近我一直覺得妳的眼睛愈看愈像奧黛莉赫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