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讓我好開心2 

發生很多事的這二個多月

轉眼間,我就快要四個月大了...從我滿月到現在,也已過了80幾個日子囉~期間我變胖變高,容貌有些變化,也更常咿咿啊啊的說些只有我懂的話語。這段期間,發生了一些重要大事:我在98年元旦時,從基隆的外公外婆家搬回土城的家;雙滿月後幾天的小年夜早上,爸比跟媽咪帶我去打51跟肺炎鏈球菌的預防針(話說回來,肺炎鏈球菌的針還真是有夠痛的...);在滿三個月後又1天,我的頭髮剪短了,變得像小男生,也更像爸比小時候了!而面對即將滿四個月的日子,除了又要去打預防針外(天哪,又來了...),爸比跟媽咪也即將遵循古禮,幫我舉行收涎儀式(但我覺得我流的口水其實算少了耶^^);接下來是5個月、6個月...等未知的未來在等待著我,想到就快要可以翻、坐、爬、立、走及說話,便讓我興奮不已。

 

小米粥的承諾

知道這段期間大家都很想我關心我,我真的覺得既開心又感動。在此,希望豬小妹姐姐的媽咪能堅強振作起來,不要太難過,未來還有很多為她添一個弟弟的機會;家宇哥哥能乖乖的,不要讓爸媽操心;表伯父跟伯母能有個快樂甜蜜的義大利蜜月之旅...前兩天沒有參加表伯父的婚禮,也沒去拜訪小香蕉弟弟,很歹勢呢~等我再長大一點,爸比他們就會帶我到處趴趴走了,到時候我一定會去拜訪你們大家的喔,請大家一定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