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的彌月蛋糕 

明天就是小米粥滿月的日子囉,媽咪跟我決定在今天把妳的彌月禮分送給公司的同事們,與他們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下午當蛋糕送到辦公室時,爸比真的超級興奮的,很快地把箱子拆開,將媽咪的部份分裝好,拿去分給她的同事們。到了下班時間,爸比發了一封簡訊通知我的同事,請他們來吃妳的彌月蛋糕。

妳知道嗎?妳的彌月禮真的是大受好評喔,讓每個吃過的人都讚不決口!爸比跟媽咪都覺得很有面子,也很開心當初選擇新竹知名的RT蛋糕作為妳的彌月禮。而這款由朱古力、綠色大地、香草天空三款蛋糕組合而成的禮盒,名字就叫做「喜悅」,不但讓吃的人充滿喜悅,送的人也相同懷著喜悅。

我們的小寶貝昕芸滿月嚕~

謝謝大家的祝福,

與你們分享我們的幸福及喜悅!!

看著蛋糕盒上的小卡,媽咪跟爸比的濃濃喜悅,不知道此刻正熟睡著的米米,是否也感受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