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 

我們後來發現,原來妳晚上睡不好,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在於妳的鼻子塞住了,所以呼吸不是很順的緣故。看見妳因鼻塞連呼吸都發出陣陣聲響,媽咪跟我都覺得十分不忍。於是我們上網查了資訊後,第二天便到開封街的醫療器材店搬了一台康士彼的蛋蛋吸鼻器回家,想幫妳把鼻子裡的髒東西都吸出來。

今天外公也帶妳到耳鼻喉科杜醫師那裡,讓她好好幫妳看看鼻子到底有什麼問題。杜醫師說這不是感冒也不是過敏,而是氣候轉變及乾燥空氣所引起,這確實讓我們放心不少。在杜醫師用細軸棉花棒幫妳清潔過鼻孔後,可以感覺妳的呼吸已不需要那般用力,希望之後妳可以睡得好一點囉~

只是,那台吸鼻器搬回家後至今都還沒用過,因為爸比要上班,媽咪她們怕操作不當讓妳受傷,所以沒人敢幫妳用...等假日時爸比再來試用看看,希望它能像網路上大家說的那樣有效果囉,這樣小米粥也就不用常常外出往杜醫師那裡跑了。

我知道小米粥不喜歡被清潔鼻孔的,所以每次妳都會頻頻撇頭+狂哭,但這就跟換尿布的道理一樣,目的都是為了讓妳可以感覺更輕鬆及舒服,所以小米粥一定要忍耐、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