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照 

生完隔一天,我和Han到嬰兒室看小米粥,好心的護士阿姨知道我好想她,於是偷偷讓我進嬰兒室抱了小米粥,小米粥試圖張開她的眼睛看看我們,但因為在媽咪肚子裡黑黑的,眼睛有些懼光,我和Han輕輕在她小小的耳朵旁叫著她的乳名,要她乖乖長大,她似乎有些反應,眼睛睜得比較開了,看著她小小的眼珠轉啊轉的,總覺得她對我和Han不陌生,還微微的笑了,爸爸跟媽咪的心裡都甜甜的哦~

第一次抱著她的感覺好踏實,但又有種還在夢境般的感覺,覺得她軟軟的香香的,但又有點怕怕的,看著手裡這個與我相依相存十個月的寶寶,眼眶不禁又泛了淚光,因為這個小生命是我和Han期待已久的結晶,希望米米對於我們這二個笨拙的新手爸爸媽媽多包容些,我們會努力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