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 

這幾次去看妳,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總是充滿活力的妳,想必也一定睡得很好。古人說:一暝大一吋,小米粥可要多睡一點,說不定可以長得比較快喔,我總不忍心讓護士把妳叫醒,而能看到妳睡得安詳的臉,爸比就覺得安心了。

看來妳做什麼事情都全力以赴,用力吃、用力玩、用力睡,這樣才可以做個發育良好的小寶寶。

媽咪、外婆跟我都說好了,這星期六(12/6)就要把妳接回外婆家囉,到時候小米粥要好好加油,適應新的環境跟比較冷的房間,放心喔,我們會把嬰兒床鋪好毯子跟被被,並給妳穿得暖暖的,有小手套、小帽子以及豬小妹媽媽送的耶誕小襪子,相信妳不會覺得冷。只是一下子少了這麼多鄰居,不知道妳會不會因此感到寂寞呢?所以爸比已經想好了,以後會買很多玩具給妳玩,讓妳不覺得無聊。

最近媽咪跟爸比在想妳要取什麼名字好...給師父算了筆劃,也決定好比較想要的名字組合,我想很快小米粥的名字就會決定好了喔~米米放心,爸媽絕對不會幫妳取一個很俗的名字的,因為小米粥是獨一無二的,對吧?!

而名字取好後,還要辦理小米粥的戶口登記,及胎毛筆、臍帶章的製作跟彌月禮盒的選擇,看來在小米粥滿月之前,還有一些事情要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