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與我 

難忘的重逢

今天是媽咪回診的日子,一想到可以見到媽咪,我竟開心的睡不著覺,也不管休息是否足夠,早上喝完ㄋㄟㄋㄟ後我就開始揣摩與媽咪見面那一刻的場景。

10:30一到,護士阿姨準時把粉紅窗簾拉開,當我還在適應窗邊投射的無數眼光時,忽然間我感覺媽咪跟爸比原來就在我的三點鐘方向,於是我緩緩把頭轉向右邊,剛好媽咪把相機鏡頭對著我,我就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彷彿在說媽咪,妳來了!小米粥好想妳喔!而媽咪也回應我一個開心的笑容,這一切又真實又夢幻...

好心的眼鏡護士阿姨又趁四下無人時,讓我給媽咪跟爸比抱抱。和上次相比,我的體重重了一些,也更有力了一點,眼睛也能張比較開,我很仔細的望著眼前這兩個賦予我生命的人,一瞬間,我覺得好感動,在內心許下了願望:我一定要好好長大,做個乖巧的女生。

換爸比抱我時,突然有想嗯嗯的fu,於是我就這樣嗯了出來,我想爸比有感覺到,因為我的臉因用力而脹紅,屁屁也發出啵啵的聲音,真的蠻糗的~對爸比來說,印象一定非常深刻,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呵呵~

後來護士阿姨再次幫我們全家福拍照,留下紀念。照片裡的爸比跟媽咪帶著微笑,我則是深情款款的望著他們,這真是種簡單而甜蜜的幸福呢!

 

繼續長大

爸比跟媽咪離開之後,四周又恢復了平靜。這幾天多了幾個弟弟跟妹妹,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是這裡的大姐頭了。我的黃疸大部分已消退,也不用再住保溫箱套房(換另一個妹妹住),喝的ㄋㄟㄋㄟ也比之前多了許多,也比較不哭鬧了。我努力地展現多種表情,努力地探索這個新穎而陌生的世界,努力地長大,給來探望我的家人看,讓他們安心及放心。

我知道,等到我真正長大時,爸比跟媽咪就會放心地帶我回家,我就可以天天跟他們生活在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