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米米,這幾天還好嗎?昨天晚上爸比加班,所以沒辦法到醫院看妳;今天爸比答應妳會早點下班,趕在會客時間前到醫院,等著看妳的可愛模樣。

阿姨說妳最近幾天都在照黃疸,所以沒有多吵妳,也許米米不知道,但我們都有去看妳喔,讓妳知道妳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米米可能會問,為什麼妳會有黃疸?其實很多剛出生的寶寶都會有黃疸的情況,主要就是因為身體裡面的膽紅素的量過多,但是肝臟的功能尚未發育成熟,所以不能分解排出這些膽紅素所造成。米米不用擔心,因為這是正常的(爸比聽說有60%的新生兒會有黃疸現象喔)只是因為妳身體比較小,所以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讓黃疸退去,米米要有耐心,妳身體裡的黃疸再過幾天就會消失囉,到時候外公、外婆、媽咪、阿姨跟我一家人,就可以去醫院把妳接回家囉!我們大家都在家裡等著妳,等妳回來做鬼臉給我們看。

在此之前米米要乖乖聽護士阿姨的話,多喝媽咪的ㄋㄟㄋㄟ,並靜靜地在保溫箱裡照黃疸。反正這兩天變得很冷,米米多待在保溫箱套房裡也很好,不怕會冷到囉~

下午要睡飽一點喔,因為晚上我要叫護士阿姨把妳抱出來給爸比拍照,米米的臉愈來愈膨,也愈來愈可愛了,所以爸比想多拍一點照,帶回家給媽咪看。

了!媽咪明天要回診給張醫師看看傷口,到時候妳就可以跟媽咪見面了~媽咪已經放話了,說她好想妳,到時候一定要抱抱妳,給妳惜惜。

而米米是不是也好想念媽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