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ㄋㄟㄋㄟ 

營養滿點的20c.c.

今天爸比開始上班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只能在晚上的會客時間才能見到他了。爸比,我會想您的,您要好好上班喔!

早上阿姨把媽咪的母奶送來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媽咪的ㄋㄟㄋㄟ,很香很濃說,味道跟配方奶差好多喔,真是超級美味的,我一下就喝光光了!護士阿姨說,我現在一餐大概喝50~60C.C.的ㄋㄟㄋㄟ,雖然一開始媽咪的ㄋㄟㄋㄟ大概只有20c.c.,但配合一些配方奶,我還是可以吃飽飽。重點是母奶的營養不是一般配方奶可比擬的喔,而且聽說母奶會愈擠愈多,之後我一定可以愈喝愈多!有了媽咪ㄋㄟㄋㄟ的加持,我一定可以快快長大,頭好壯壯。
媽咪,等我離開醫院回家後,我一定要直接用嘴吸您的ㄋㄟㄋㄟ喔~這種感覺一定很讓人安心跟開心,跟現在護士阿姨用奶瓶餵的方式完全不一樣吧!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