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黃疸 

同伴你好,既然來了,就一起照黃疸吧

今天爸比早晚都來看我,但我都在保溫箱裡一邊睡覺,一邊照黃疸。

護士阿姨說我的體型比較小,每平方的皮膚黃疸濃度相對較高,所以預估要照個兩天左右。我其實已經很適應在保溫箱裡的生活了,反正衣服都脫了,你們也看了,但照黃疸時眼睛必須用紗布矇起來,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新鮮了。

瞬間,我的世界漆黑一片。說真的,我原本還有點害怕,但很快我就發現,眼睛這樣遮起來後,真是超級好睡的,加上藍藍的光照在身上,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整天下來,我很不客氣的睡給大家看,而爸比也貼心的沒要求護士硬把我叫起來,不然我可能會翻臉吧,哈~

有趣的是,過程中有個傢伙也進保溫箱與我一起照黃疸,雖然表面上我們兩個都睡翻了,但夢裡我們可是忙著玩耍呢!希望你我的黃疸能快快退去,這樣就有漂亮的皮膚囉!


P.S 後來知道原來你是個小男生!!不管啦,你要給人家遮羞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