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 

今天下午媽咪要出院了,從晚上開始就只剩米米一個人在醫院囉。米米會害怕嗎?會捨不得我們嗎?我跟媽咪都很不捨,也不忍心把妳獨自留在這邊,但米米目前還是每天要給醫師看診,而且黃疸也還沒確定,所以必須留在醫院裡。米米不要害怕,這邊有很多哥哥姐姐陪著妳,而且這兩天妳也多了幾個弟弟跟妹妹,整個嬰兒房裡還是有很多朋友可以陪著妳,包括戰時代替爸比媽咪無微不至照顧妳的護士阿姨。

雖然妳最愛的媽咪必須在家裡休養身體,沒辦法常來看妳,但爸比答應米米,一定會常常來看妳,與妳面對面,與妳說說話,並把妳每次的樣子用相機照起來,帶回家給媽咪看;而外公、外婆跟舅舅、阿姨有空也會常來看妳喔!

大家都很關心妳有沒有吃飽?身體健不健康?有沒有長大?在媽咪肚子裡沒吃很多的米米,現在一定要多吃一點喔,趕快把自己養胖一點,不要讓大家一直為妳擔心,好嗎?

在爸比與媽咪的心中,米米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天使,就像媽咪說的,因為有妳,才完全了我跟媽咪的生活,有了妳,是我倆今生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