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腳 

唯一的親子時間

今天爸比去公司參加內部考試,卻錯過了在醫院裡唯一一次的親子時間。

早上七點,護士阿姨幫我包裹毛巾,放在小盒子裡,推出嬰兒房,準備展開期待已久的親子時間(誰叫我昨天被評估仍不適合參加><)。一出嬰兒房的大門,就看見貼心的阿姨拿著相機、護送著我到媽咪的房間,期間她還全程錄影,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進入媽咪的房間,小小暗暗的,不過卻有著熟悉的氣味。媽咪很窩心的用爸比的駝色夾克包著我,抱著我輕輕搖著,使我感受濃濃的親情呵護。隨後,媽咪開始把覆在我身上的毛巾掀開,玩弄我的手跟腳,還偷偷拍照留念,真是夠調皮的耶,害我因為冷風熊熊灌進去,而打了兩個哆嗦,把外公外婆嚇了一大跳!小米粥的肉因為還沒有完全長出來的緣故,所以看起來皺巴巴的,一點都不討喜;不過請大家放心,我一定會多吃些,在滿月之前把皺皺的皮給撐起來。

 

肚子一餓就哭

後來媽咪看我一直用力吸著奶嘴,硬是把它從我嘴裡抽走,失去奶嘴而還沒吃早餐的我,因為少了吸允的飽足感,漸漸覺得不高興,便開始哇哇大哭起來。我的哭聲依然宏亮,聽阿姨說,她在走廊盡頭的飲水機裝水時,還很清楚的聽見我的哭聲就知道。不過我真的是因為肚子餓才哭的喔,絕對不是因為難搞、愛亂哭,這點我一定要聲明。曾聽奶奶說起爸比小時候的故事,爸比還是小寶寶時很乖,但卻總是很準時每四個小時會哭一次,為什麼呢?因為,他餓了...

現在的小米粥就跟爸比一樣,最討厭也最怕餓肚子了,只有肚子餓跟尿布髒髒的時候才會想哭,其他時候她都是安安靜靜的,將精力放在探索週遭新鮮的人事物上,累了就睡,醒了繼續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小米粥不喜歡南拳媽媽,所以絕對不是難搞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