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 

保溫箱套房

今天,我還是住在保溫箱套房裡。

護士阿姨說因為我的體重太輕了,所以在保溫箱裡放久一點比較好,也因為如此,我沒辦法像其他哥哥姐姐一樣,睡在專屬的小盒子。保溫箱套房總是熱烘烘的,我覺得很舒服,其實沒什麼不好,只是睡在裡面的我必須脫光光,會客時間時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還蠻不好意思的,再怎麼說小米粥也是小女娃一枚,不好就這麼大剌剌的露點...吧?而且,如果不是因為太輕太小,而必須睡在保溫箱套房裡,我是不是就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在今天的親子時間,就可以到媽咪的房間去給她跟爸比抱抱跟摸摸了呢?這才是我最在意的。

 

謝謝媽咪,我愛妳

早上的會客時間,我知道媽咪下來看我了。我好開心,卻也為媽咪為了生我而忍痛、用力,傷身、費神,而覺得不忍。雖然我不能說話,但我內心要對她說:謝謝媽咪,您辛苦了。希望您的傷口可以快一點好起來,恢復體力及活力,跟著爸比一起將我好好扶養長大。

我愛您。沒有您,沒有我。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我不是輕舞飛揚,更不是痞子蔡,但我永遠忘不了今天與爸比媽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當好心的眼鏡護士阿姨趁著四下無人,把爸比跟媽咪叫進嬰兒室,並把我交到媽咪的懷抱時,頓時,我沉浸在暖暖的幸福中。在這短暫的親密接觸過程中,我的眼神始終不曾離開媽咪的臉,就連爸比抱我時,我還是看著媽咪,因為我實在太愛媽咪了,所以情不自禁,希望爸比千萬不要因此吃醋才好。

 

小米粥不是永遠的小不點

下午以後,好多人都到醫院來看我,包括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跟阿姨都來了喔,真是好不熱鬧,也讓我覺得開心。與身邊的哥哥姐姐相比,我的體重輕了許多,體型也明顯小了一點,從看我的眼神,我知道大家都有些納悶及擔心...但我又何嘗想當個小不點呢,我也希望跟身邊的寶寶一樣,又胖又壯的,讓家人安心;只是2350g的小不點身材已是事實,也是媽咪懷胎十個月的心血結晶,大家就不用擔心啦!重點是我很活潑、超健康,小時候小不是小啊,小米粥不會是永遠的小不點的,從我是整間嬰兒房裡體型最小,但哭聲卻是最響亮的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我可是潛力十足呢,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